bvslime

太好看了呜呜呜ಥ_ಥ!!!!!!爱你!!!

灵羊Frans魔猹:

【赤练×紫萱《蛇纹》】
@bvslime 我还是忍不住发了其实我本来是打算在电【wang】脑【ba】里勾线上色好在发的但是我肝草图就已经心力交瘁对扣细节已经有了阴影所以我觉得我可能要咕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搞完完稿【而且wang ba不便宜啊!】
重点其实是我发现如果我一天不发这个的话我就觉得没脸给太太点赞和评论,就会有一种“你没画完还好意思在太太面前晃悠”“你没画完还好意思东逛西逛”的感觉
以及我的画技跟不上我的想象啊!我脑子里的画面其实不是这种感觉的!我的画技配不上我对太太的感情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1)